是桔子吖

这里桔子,一只膘肥体壮的大鸽子。写文三分钟热度脑过即完结,目前复健同人文,感谢你的喜欢。

我,我喜欢你!(1)


原著向

双向暗恋了解一下?

我就是想看两个情商感兔(?)的兔子在一起

这两只兔子竟然该死的甜美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以上可以的话就开始了——


1


最近,破耳兔发现自己对最好的朋友威廉有点怪。


“为什么我一看到威廉就很开心呢?虽然好像跟以前差不多,可是现在想的最多的就是他,一定是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吧!”

嗯,一定是这样的!破耳兔这么想着。

“吃饭啦!”是破耳兔的妈妈在喊他吃饭了。

“妈!我来了!”破耳兔飞奔进厨房。

2

“妈,你说!”破耳兔今天的晚饭是他最爱的炸菜团子,这让他很高兴,“如果一只兔子很想很想另一只兔子,一见到那只兔子就很高兴...”

破耳兔虽然已经认定这是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正常反应,但他还是想问下妈妈,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...另一只兔子一开心他就开心,另一只兔子一伤心他就伤心。跟那只兔子说话他就会笨笨地说不好话……这是为什么啊?”

“傻孩子”妈妈笑着说,“那是喜欢啊。”

“喜欢?”破耳兔不是很理解,“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吗?”

“不是的哦,”妈妈眯着眼睛,“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。”

“恋人?”这个新词破耳兔从来都没有听过。

“对啊,恋人。就是彼此都很喜欢对方,很爱很爱对方,是比朋友,比亲人还要更亲密的关系……”妈妈耐着性子跟破耳兔解释,好像没有看见他越来越红的兔脸。

最后,破耳兔的妈妈还添了句话,吓坏了破耳兔:“你说的,是你自己和威廉吧。”

“诶!妈你怎么知道的...”破耳兔说到一半才发觉自己讲错话了,“...才,才没有!妈你胡说什么啊!”


2.5


破耳兔的反应很明显就是不打自招。


3


破耳兔一说完就跑出去了,连他自己最爱的炸菜团子也没能挽留住他。


破耳兔的妈妈好笑地看了下破耳兔离开的方向,接着起身收拾餐桌,还一边说道:“你妈妈我好歹也是有经验的老一代兔子,更别说你和威廉这么明显了,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呢?你也长大了,有喜欢的兔子了……”

这时,破耳兔跑到一棵苍天大树下靠着树干,双手覆盖在自己的胸口上,感受到狂跳的心跳声,他脸红起来小声地喃喃:“喜欢……我喜欢威廉吗……”

他的周围除了风刮过树叶的沙沙声便是一片寂静,但他狂跳不已的心脏已经给了他自己答案。

破耳兔从这一天开始,知道自己有喜欢的兔子了,而那只兔子,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威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是只想写个小短文的

结果还是没有耐心

就一篇一篇地写吧

更新随缘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